赛格菲发酵护肤品,和传统护肤品相比有什么魅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3:45:41
  赛格菲发酵护肤品,和传统护肤品比有什么魅力

  发酵是中国古老的智慧,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中国有关发酵护肤品工艺在马王堆汉墓中出土的“醪利中“已有记载。目前生物发酵技术和产物在整个护肤品里面有了很多应用和发展。但很多护肤品也只是概念添加。

  发酵护肤品符合消费者对于“天然、健康、高效”护肤品的追求。发酵能产生大量的小分子活性物,分子更小,活性更强,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效护肤品的期望。其次,发酵技术已经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可以准确得到我们目标的发酵产物。发酵有独特的元素在里面,便于树立产品的差异化。

  护肤终极审问:一直在护肤,为什么肌肤问题依然存在?发酵护肤品与传统护肤品究竟有哪些差异呢?

\

- 生物发酵护肤品 pk 传统护肤品 -

  工艺▼

  生物发酵护肤品运用低温生物发酵技术,选取特定菌种将纯天然本草植物进行发酵,利用生物体内的酶,100%分解植物细胞壁,安全无损地提取植物的全部营养物质,营养活性远高于传统萃取方法。并且采用立即灌包装,一站式密闭生产流程,从根源上拒绝化工添加剂,化学油脂、香精,酒精等化学成分,安全放心。

  传统护肤品则先是采用添加原则,根据市场调研的功效需求添加相应的活性成分。这一点从成分列表中就可以看出来,很多产品排名靠前的不是水就是其他不认识的化学成分,有效的活性成分排名很靠后。这就是有些产品宣传的天花乱坠,顾客使用下来肌肤问题仍然得不到有效解决的主要原因。即使有些产品宣称是“发酵护肤品”,但采用的是“概念添加”,在传统护肤品中添加了发酵成分而已,实际功效大打折扣。

\

生物发酵护肤品 pk 传统护肤品 -

  功效▼

  生物发酵护肤品应用低温生物发酵技术让本草植物的活性物质更加容易溶出,通过发酵将全部活性成分提取出来。发酵能产生大量的小分子活性物,分子更小,活性更强,可以渗透至肌底,让肌肤问题由内而外得到改善。所以护肤效果优于多数市面上传统护肤品。

  传统护肤品它的基础主要是高分子材料、表面活性剂等等的化工成分,有效活性成分较少只停留在肌肤表层,难以渗透至肌肤更深层次,肌肤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护肤效果昙花一现。

  - 生物发酵护肤品 pk 传统护肤品 -

  质地▼

  生物发酵护肤品选取特定的植物,草药,能够完全‘降解’植物原料,并添加一些植物油脂,能够让发酵出来的护肤品直接达到指定的粘稠度,成为成品,极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中营养成分的浓度与密度。从原料到成品之间,只有“发酵”这一个过程,同时,没有任何化学制剂的添加。从浓度(功效性)和安全性两个层面都得到了保证。

  传统护肤品为了改变产品浓度往往会添加一些增稠剂、乳化剂、防腐剂,或者对产品进行稀释,使产品达到想要的浓稠度。所以,并不是产品粘稠度越高活性成分含量就越多。

\

- 生物发酵护肤品 pk 传统护肤品-

  气味▼

  生物发酵护肤品不添加任何香精,植物发酵的味道自然,纯粹。

  传统护肤品为了营造香氛卖点,添加单种或多种的调味香精。香气浓郁,增加了皮肤至敏风险。

  目前市场上真正纯发酵护肤品还极为罕见。而赛格菲正是生物发酵品牌中的佼佼者。在走访了数百家韩国皮肤科,拜访了数十位顶级皮肤科专家后了解到,赛格菲发酵护肤品在韩国,日本,欧洲等国家的皮肤科,美容护肤领域里口碑极佳,评价极高。《赛格菲》成为了韩国美容研修总联合会(韩国皮肤管理的创始机构)唯一官方指定品牌。

  韩国美容研修总联合会是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官方国际美业研修机构,也是首尔大学指定的美容师资格证书考核受理机构。韩国美容研修总联合会做为韩国皮肤管理,韩国半永久的创始者和研发者,定期举办高规格的世界美业大赛,赢得全球美业人士高度评价,目前在全球培养了数十万美业精英及行业人才,是全球顶级美业人才研修基地,一直引领着全球美业走向潮流前沿。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九点长租李磊:深入人心的公寓品牌,从来不是一蹴而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