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信用卡常见活动有哪些,看看都有哪些好处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7 14:42:19
  有些人就很疑惑,为什么很多人会办理信用卡,信用卡有哪些常见的活动吸引着人去办理,这里宁波银行信用卡中心更新了下各个银行的活动汇总表,包含:刷卡返现、还款优惠、 超市便利店优惠、外卖优惠,信息可能不是很完善,不过通过下面你就能看出信用卡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

1.信用卡刷卡消费

  比如工行活动常规的就境外消费返现,加油,一般有饭9%,也有反100左右上线的,当然像这类一般有门槛,比如需要上月消费满多少,比如上个月满6k的等等。

  农行一般也是消费满现金,多倍积分等,一般农行之前有过消费满多少每位都随机返现,虽然不多,不过蚊子小也是肉啊。

  中行,一般看时期,中行有一些长期有效的活动,比如冬奥卡等等

  建行:一般会拿visa卡消费活动笔记哦啊多,比如满减活动,比如消费6k饭0.几%这种,也有积分、联银的一些报名活动。

  宁波银行:卡种也比较多,比如途虎养车联名卡、中铁12306联名卡、B站主题卡、运通 Safari卡、宁波文旅卡等。都有什么旅游卡,车费卡,生活卡都有。

  其他的比如什么浦发、云闪付等都有,具体要看你遇上什么活动,比如近期就宁波银行活动力度比较大。

  2.信用卡还款优惠一般活动一般比较单一,大多都是满减活动,比如满1000元随机抽奖什么,满10元能减去多少费用,这也是很多信用卡消费的原因。

  3.信用卡的便利店活动

  一般信用卡便利店是针对很多便利店,比如屈臣氏、星巴克、多点、京东到家、喜茶、良品铺子、永辉生活、好利来等大型便利店或是连锁的都会有活动支持,具体每张卡活动支持情况一般是满多少元减去多少钱这种。

  4.信用卡电影外卖等其他优惠

  看电影和点外卖,不关你事饿了么,美团,还是线下看电影,也有信用卡的活动。

\

  从以上就可以看成,信用卡为了刺激消费,也是下了很大的本钱的,从用户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有资源倾斜,让用户尽可能使用,你说你不使用那人家发优惠券,满减等活动,刚需的还是会省不少钱的。

  最后近期最近宁波银行信用卡办理也是有优惠的。

  从新注册1个-200个都有奖励,最高200个能或是100个新注册,都是奖励一部车,这活动也是力度够大的了,有兴趣可以去。报名路径:宁波银行信用卡——汇福利——行庆25周年看下。不管是先办理信用卡,还是老客户刷卡送各类生肖金,黄金都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还在犹豫选择哪款家用吸尘器?2022年热销排行TOP榜来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