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消费者需求 蒙牛雅士利与别提多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7 10:15:53
  目前消费者对乳制品营养品的需求量大大增加,这也让乳制品品牌开始思考如何通过贴心服务,与消费者建立亲密联系,在社区覆盖乳制品营养品专卖店是重要思路。22日,蒙牛雅士利和别提多美连锁专卖店品牌全国独家运营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恰恰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和市场需求。

\

蒙牛雅士利国际与别提多美董事长张勇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蒙牛雅士利表示:“本次入股别提多美是出于把控终端的渠道战略考虑。别提多美所具有的‘新客群、新场景、高频消费’的社区属性有利于加强蒙牛雅士利在终端渠道上的布局,拓宽私域流量入口,融入数智化技术,实现用户精准运营和服务,提升公司长期价值,可赋能蒙牛雅士利实现销售新的突破。同时蒙牛雅士利也将为别提多美提供更加丰富的专属高品质营养品,助推别提多美业绩增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

蒙牛雅士利总裁闫志远为双方合作致辞

  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营养方案、致力于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创新引领的营养品牌连锁服务平台,打造全国乳品专卖店领先品牌。别提多美于2019年创立,短短一年时间门店数量便从0增长到1000家。截至发稿日,蒙牛·别提多美已经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开设了122家运营中心以及1000余家专卖店。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进一步加速了乳制品行业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开始更加注重饮食的品质和健康。面对这些变化,蒙牛企业开始加速布局全渠道销售模式,并通过终端渠道控制完善供应链布局,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自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蒙牛雅士利将与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起,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LBS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客户运营、创新产品体验、供应链金融服务建立社区新零售生态网络,实现实体门店的数字孪生,全时全域经营,累积精确可触达的企业消费者资产,打造社区一站式营养健康服务平台,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亲密链接。

\

蒙牛雅士利与别提多美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据悉,蒙牛雅士利已经建立起了包括中老年奶粉、儿童奶粉、羊奶粉等别提多美专属产品、奶片、谷物营养冲调五大营养品矩阵。蒙牛雅士利专供别提多美的产品包括富硒高钙羊奶粉、M8活性益生菌以及山药粉在内的多个专属高端产品。

  在蒙牛雅士利和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消费者将更容易购买到高品质的营养品,让消费者的营养有保障。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集团优秀之星|张朝: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标签
  • 蒙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