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华媒好同行|2021正荣南昌区域媒体见面会暨四子新项目发布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4:38:58
  值得等待的,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这份美好,正荣不负期待。   1月15日,2021年正荣南昌区域媒体见面会暨四子新项目发布在红角洲胡桃里隆重举行,正荣地产南昌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吁斯鑫总、营销总监缪迪总、四子项目负责人刘传、熊晓东、杨磊、陈琦等公司领导,以及南昌几十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正荣式美好”的惊艳绽放。细腻委婉的音乐、诱人的餐食、甜蜜的餐后甜品.....精致布局,是美好的开始。

\

美好初见 时代启幕

  见面会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荣地产南昌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缪迪总上台致辞,在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的同时,也介绍了正荣始终立足于“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南昌城市生活的美好诉求。此次南昌四子的华丽登场,更是正荣全新品牌时代的开启。

\

美好相融 四子同辉

  NO1 全新力作,巨献滨江漫生活  快节奏时代下,聚焦当代人的生活状态,一个字——赶,东投·正荣府,深谙当代人的生活痛点,以都会、生态、教育、精工、服务5大体系,营造繁盛配套、一站式教育成长、悠然日常的理想栖居。   与此同时,东投·正荣府聚焦大家最为关注的教育品质,首创『教育+社区』全新模式,外享幼小初高全龄教育圈,内享金太阳教育体系,打造内外兼优的教育主场。目前项目玺悦城、新力都荟2大展厅现已开放,营销中心也开放在即。

\

  NO2 双子共入青云,蝶变新美好  正荣的每一次深耕落子都悉心考虑,此次正荣·悦云府|青云宸院、绿都|正荣·东澜府2大项目落子青云谱也同样如此,正荣地产在国家级发展战略之上,落子广州路总部经济带黄金主轴,抢占潜力洼地,区域未来可期,繁华版图将全面焕新。2大项目选址均在广州路核芯区域,地铁、商业、教育等繁华配套一应俱全,丰盛生活在这里开始。   项目打造以品质浸润,青云宸院以11层纯粹的低密度洋房住区,为区域改善而来,规划约2.0低容积率,区域鲜有的全社区1梯2户纯版楼设计,无论三房或四房,不以面积划分产品等级,只为给居者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空间,焕新生活享受。

\

  NO3 回归城市主城区,问鼎南昌荣耀主场   23年深耕,正荣已成为最懂南昌的房企之一,在品牌焕新之下,正荣携手招商、金茂2大房企,回归主城区,打造依云上城项目。项目位于艾溪湖芯,繁盛配套簇拥,打造15分钟生活圈,项目以都会公园生活体系为核心,打造南昌首座LINE生活广场,集休闲中心、活力中心、健康中心、服务中心、共享中心五大生活体系,共同构成了集中式邻里生活中心。

\

  时代前行,城市日新月异,本次媒体见面会,南昌正荣希望通过四子新力作发布,将正荣式美好不断延续与深化,再筑美好人居新篇,打造万家灯火新里程。

\

  精彩纷呈的媒体见面会,在宾客欢声笑语、举杯共祝之中走到了道别时刻,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特色伴手礼,诚意满满。

\

  不负时光酝酿,澎湃时代力量;万家灯火,有你最珍贵,美好未来,正荣与你再续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这个发布会,有些不太一样| 携亚洲大奖天团醒耳人声,点亮南昌!

标签
  • 正荣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