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3:20:10
  随着佛系青年、养生茶杯泡枸杞、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等网红梗的不断发酵,广大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健康饮品有了更多的需求。

DSC04174.jpg

  立足市场调研,MEETSO顺应市场消费趋势,通过中科院气旋超微粉碎专利技术-微米级生产工艺,赋予燕麦麸皮细腻、顺滑、绵柔的口感,重磅打造出一款时尚健康轻饮——MEETS0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开启健康轻饮新革命。

DSC03815.jpg

  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富含燕麦麸皮、益生元、植物多肽、维生素、矿物质等原料成分,具有清畅肠道、去脂排油、减轻肠道负担、改善便秘、饱腹纤体、提高免疫力、降低胆固醇、美容养颜、抗老化等九大功效,循序渐进地为机体注入新的活力,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解决肠道健康问题。

DSC03711.jpg

  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紧抓广大消费者心理,不含蔗糖、不含有害防腐剂、不含香精、不含色素等添加剂,0蔗糖摄入,健康,营养,天然、美味,过足嘴瘾的同时,不增加身体负担,是当下年轻人生活节奏快、时尚便捷的健康轻饮首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聚焦肿瘤精准医学助推学科发展

标签
  • 益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