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农场学习全会精神 走心、入脑、见行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1 15:19:01
  本网讯(孔宪文)连日来,北大荒农垦集团胜利农场第十管理区党支部利用各种载体聚焦并重温十九届五中全会盛况,通过集中学习、走访宣讲升华对全会精神的认知领悟,结合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判断”,团结一心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就一定能够抓住机遇,趋利避害,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这个重要判断激励着胜利农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投身强场发展实践中。

  据了解,这个农场42个基层党组织分别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全面学习全会精神。截至目前,参加学习教育及宣讲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达1500人次以上。

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0年11.11阿里云双十一最新优惠低价上云活动

标签
  • 胜利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