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连续热销5个月,位居口碑最好的净水器排名前列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3 10:53:0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会选装净水器,但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很多,怎么才能选到一台信得过的净水器呢?很多消费者都会这样搜索净水器的排名情况,比如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品牌十大排名、口碑最好的净水器排名等等。其实选择净水器,可以从销量,口碑和技术这几个方面来参考。

  近日,泛博瑞咨询发布了净水器线下第36周销售简报,民族品牌安吉尔销售表现优异,获得了国产品牌销量第一名。也是在不久之前,权威机构中怡康的数据也显示,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在高端市场试销五个月,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安吉尔才能成为净水器十大品牌,位居口碑最好的净水器排名前列。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之所以能在净水器市场热销,主要是因为安吉尔深耕行业33年的技术积累。在消费者的好评声中,安吉尔凭借在净饮水领域的核心专业技术,吸引了许多国家级项目和高端地产品牌的青睐。在北京大兴机场这样的国际交通枢纽,也能看到安吉尔的身影,万科、碧桂园、绿地等多家知名地产商也与安吉尔有密切合作。安吉尔在不同地方为更多人提供净饮水服务。

  作为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销售佳绩,位列净水器品牌十大排名,在国际市场也享有一席之地。可口可乐、雀巢、屈臣氏等国际顶级品牌都与安吉尔有合作关系,安吉尔的品质也获得了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安吉尔已经出口日本、美国等全球65个国家,为超2亿用户提供净饮水服务。安吉尔的成功标志着中国净水器品牌在技术创新和能力上的最高水平。

\

  取得这样的成绩不是一个偶然事件,而是因为安吉尔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保障。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膜技术,打破了国外品牌的长期垄断,有效克服了传统反渗透膜水通量低、脱盐率低、使用寿命短等常见问题。这项技术也为安吉尔带来了许多荣誉,目前已获得8项国家专利、2项国际专利申请和NSF认证,在中国净饮水行业独占鳌头。

\

  利用技术优势,安吉尔针对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净水器产品“水量小”的痛点,生产出了为家庭厨房研发的大水量净水器。双龙头分质供水,专水专用,不仅可以满足直饮需求,还能满足洗菜、淘米、洗碗等大水量需求。安吉尔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创新性推出大水量净水器,不仅改变了人们对于净水器的理解,让人们用水更方便,同时也将净水器行业推向了新的高度。因此净水器品牌十大排名中,安吉尔一直名列前茅。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鲜活力,青春样!光明优倍独家冠名的《我们的歌》第二季即将鲜活开唱

标签
  • 安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