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沿着塔河游巴州 国庆中秋赏盛景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3 13:17:50

石榴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新华现场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新闻移动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今日头条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ZAKER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抖音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新浪微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正观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悦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爱看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任城融媒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狐视频客户端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眼下,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胡杨林迎来了最美时节,金黄色的胡杨树叶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在沙漠、湖水的衬托下,行人犹如在画中行走……  

  这只是巴州的秋日盛景之一。

  巴州拥有19项“全国之最”和125种类型的旅游资源,占全国旅游资源基本类型的80.6%,新疆的96.1%。有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最大的原生胡杨林—塔河流域胡杨林等著名景区景点。

  为了全景展示秋日盛景,结合巴州推出的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为全国游客来巴州赏秋提供全面精准的资讯服务,新疆日报(新疆报业传媒集团)于10月1日推出《沿着塔河游巴州》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情满天山 家国同庆》系列活动之一,直播活动中,主持人带您沿着塔河云游巴州,赏秋日胡杨美景,领略库尔勒摘香梨、尉犁县采棉花、焉耆县晒辣椒、博湖县捕大鱼、若羌县打红枣等丰收的喜悦。

  活动采用直播加录播的方式,邀请塔河生态治理专家与金牌导游和最IN主播联手,以塔河生态治理为主线,结合巴州各县市的丰收为辅线,结合各县市文化旅游特色、活动等,全面展示巴州生态逐步改善、人们喜迎丰收的美好生活。

  而在秋日盛景的背后,是塔里木河流域生态治理20年的实践成果,巴州生态环境的逐步改善,更是对“两山理念”15年的有力证明。 

  10月1日15时,请锁定我们的直播。

  直播时间:10月1日15:00-17:00

  直播地点:巴州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国庆不打烊!开化10月文化惠民活动安排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