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职专业技能岗位职业解读及备考策略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3 15:35:04
  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自10月10日起开始报名,在军队人才网上,截至报名时间为17日18:00。红师教育编写出版了专用教材,研发了专业技能考试课程,同时推出免费直播课程。

\

  小编了解到,文职专业技能考试,没有统一的考试大纲,由各招聘单位独立命题。备考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左右,如何对知识点、考点精准复习备考,成为当前迫在眉睫的事情。

\

  为了指导帮助考生精准备考专业技能文职人员考试,红师教育编写出版了专用教材,研发了专业技能考试课程。同时推出免费直播课程。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4日晚19:30分

  关注红师文职人员招考公众号,底部官网入口即可听课。

  课程名称:文职专业技能岗位职业解读及备考攻略

  主讲人:范进忠教授

  课程大纲:

  一、文职专业技能岗位怎么样?

  二、文职专业技能岗位考什么?

  三、文职专业技能岗位怎么考?

  公开课服务电话:13681085947

  范进忠简介

\

  范进忠 原陆军步兵学院教授,专业技术五级(副军级待遇)。1965年3月生,1983年9月全军第一届本科生, 原北京军区专家评委,出版著作30余部,发表论文50多篇。2017年退役创办红师教育,专注于军队文职考试培训。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网、南方周末、解放军报都对红师教育做过深度报道。

  红师教育是由退役军人创办的,专注于文职考试的培训机构。红师教育集中全国退役专家教授,提前布局了文职专业技能岗位的教学研究。利用宝贵时间编写了《专业技能岗位军队文职人员招录考试辅导》一书,红旗出版社出版。《军队文职职业解读和报考攻略》一书,红师教育进行了修订再版。

  希望购买这两册教材的战友,直接登录网店购买。

\

\

  温馨提示:

  文职专业技能岗位考试课程上线了!红师教育推出线上直播录播课程,可以在红师教育官网上收看。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文职专业技能岗位是退役士兵就业好机会

标签
  • 文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