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重建更美好未来——光明乳业参加消费品论坛·中国日活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9 18:32:27
\

  2020年11月17日至18日,消费品论坛·中国日活动在杭州举行。会议以“合作共创更健康生活”、“可持续中国”为主题,并连线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美国的首席执行官,共商食品安全及未来发展。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贲敏出席会议。

\

  在CGF中国日“重建美好的未来——有目的的领导力”座谈会上,濮韶华分享了光明乳业在疫情期间,为做好特大城市乳品供应保障底板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光明乳业拥有自己的牧场、工厂,还有自己完整的运输和销售网络,完整的产业链能够应对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自身免疫力的提升和产品的健康营养,光明乳业聚焦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首先在优倍鲜牛奶的包装上标注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活性指标,助力乳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关注可持续发展方面,光明乳业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牛奶纸盒回收活动,期待后续与环保相关部门继续合作,能够将回收纸盒进一步利用。

\

  在第二天GFSI中国主题日的活动上,阿里巴巴集团、达能集团、步步高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在会上发布讲话,分享企业经验与想法。濮韶华代表光明乳业致辞,分享了光明乳业在食品安全上的成功经验。他提到,光明乳业以“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品质促品牌”作为核心质量战略,通过全产业链的技术体系打造、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

  濮韶华表示,全球食品产业已发生深刻变化,光明乳业未来的工作将以保障食品安全和改善公众营养健康水平为目标。从食品安全到营养健康、从可持续发展到端到端价值链的共享,光明乳业将积极参与,深入参与全球合作,共同引领全球与国内发展。

\

  消费品论坛(CGF)是一个全球性的、以公平为基础的行业网络,由成员进行推动,鼓励全球采纳为全球消费品行业服务的经验和标准,它由来自生产商和零售商的50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董事会进行管理。作为百年乳企的光明乳业,始终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大力推进从牧场到终端的全产业链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用大爱谱写扶贫华章,打造中国知名品牌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