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心系武汉,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6 16:24:49
\

  防疫当前,万众一心。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武汉地区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整个光明乳业人的心。作为和国家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疫”不容辞,用行动诠释着战“疫”的决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无硝烟的防疫战。

  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大战场——武汉,光明乳业在这里拥有市内最大规模的牧场和完整的乳制品产业链。而光明乳业武汉工厂作为市内唯一一家正常生产销售低温乳制品的工厂,为了确保武汉地区的市民能够得到充足的营养补给,光明武汉工厂的员工们一直矜矜业业地坚守在岗位上。

\

  疫情蔓延,光明乳业为了保障每一位员工在疫情期间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光明武汉员工的防疫防控物资能及时到位,2月23日,光明乳业领鲜物流调派车辆将4500箱常温纯奶以及1万个N95口罩从上海紧急送往武汉工厂。几经周折,经过不懈地努力和加急输送,力求在最快的时间内将物资送到。终于在2月24日上午10点,光明乳业领鲜物流将这批防疫物资送到了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光明武汉员工的手中。

\

  同舟共济抗疫情,有你有我有光明。这是一种助力,也是一种发自心底的呐喊。在疫情面前,不光是光明领鲜物流,光明乳业上上下下全体员工,都在为这场防疫阻击战默默地付出和奉献。响应社会,守护民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幸福的人间烟火,等待花开的无忧生活。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指挥战“疫”保供应之四十四 内江经销商战魔毒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