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指挥战“疫”保供应之四十四 内江经销商战魔毒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6 11:44:46
  “光友粉丝,支援武汉,战疫到底”,这是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对光友全员的要求,也是光友薯业的郑重承诺。光友健康方便主食正是抗疫期间,应急、方便美味又健康最佳选择,市场需求几何倍数增长,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响应光友薯业快速复工号召,克服人员不足、车辆不足等重重困难,将产品源源不断送到各大超市,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保障。

  内江谢总拿起手机,拍下光友的承诺,“我要分享到朋友圈,为光友的社会责任点赞,在众多厂家没开工不能发货的情况下,光友马上就把我急需的货发到了,反应快,我们经销商要向光友看齐,多备货,保配送,为奋战在一线防疫人员和老百姓做好后勤”!

\

多备货,一车、二车、三车....,源源来货

\

\

\

备货送货两手抓,一单不漏,快速送达

\

\

利用一切交通工具配货到终端

\

\

这是满满的健康美味,更是战“疫”的坚定信心和力量

\

方便粉丝就选光友,囤货进行时

\

  内江战“疫”进行中,加油!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当别人都不供应的时候,光明一定要供应。”——记光明乳业武汉市场供应保卫战

标签
  • 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