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指挥战“疫”保供应之四十六 给最美光友人战“疫”供货线上的霍冬梅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4 17:19:56
  亲爱的光友员工霍冬梅: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了确保抗“疫”前线的人民能吃到美味的薯类健康方便主食,2月4日以来,作为光友薯业采购贸易部物流中心的物流专员,你坚持每天早上7点40分到达公司,打开各个电商平台后台,确认当天要发出的光友主食订单数量。确认完毕后,把数万余张订单打印好,开始准备打包工作。一份份光友主食产品对应一张张订单,必须准确无误。待打包完毕,和快递小哥一起装车后,已经是下午6点了……

  你慢慢的直起酸疼的腰,打扫完包装废料,想着过一两天,在前线抗“疫”的人民就能吃到他们向往的薯类健康方便主食,你又有了第二天上班的动力。

\

\

  2019年5月15日,光友薯业与京东新通路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光友薯业生产的薯类健康方便主食通过京东新通路旗下的行者动销平台、品牌自运营中心以及京东便利GO等数字化系统送到了广大消费者手中,此次疫情应急主食也是主供给京东独家战略合作。

\

  在光友薯业工作的19年里,你一直严格运用光友经营管理模式,按照“光友五大标准”执行、按照“光友五大阶梯”成长,做到了“多做事、用心做事、事事成功”!也实现了自己“快乐人生、成功人生、精彩人生”的目标!你就是最美的光友人。

\

  在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光友薯业疫情控制保障供应领导小组邹光友先生,每天组织召开的光友薯业疫情控制保障供应领导小组每日电话会的指导下,你充分领悟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开展工作,希望你坚定信心,做好防护工作,保障电商供货,相信一定能打个战“疫”大胜仗。

  光友薯业疫情控制保障供应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9日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值勤将士急需光友薯类方便主食

标签
  •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