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项目如期交付、在建项目进展顺利、朗基地产以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2 16:38:31
  面对“保交付、稳民生”这一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无论政府、金融机构还是各大企业都在积极行动,不断促进“保交付”的顺利实施。

  作为四川本土企业,朗基集团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品质为引领,产品创新为抓手,稳扎稳打推进各个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上各种不利因素,公司将项目保交付、工程建设抓进度、产品质量要精度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今年已实现包括资阳香樾府、重庆水印三生、绵阳天域、绵阳香醍湾等多个项目约6000套房源交付,累计解决约20000人的住房问题,累计交付率超80%,总体满意度达85%,超行业标杆值9%;交付工作人员超2500人次,新组建总人数超200多人的5支物业团队。

  在建项目,除受疫情影响较大区域“静默”因素对少数项目的进度调整外,其他项目的建设按照规划如期推进。

  在售项目一切进展顺利,针对不同的节点推出诸多措施,收到市场广泛好评。

  9月份,朗基·紫境府(昆明)、正荣朗基·悦江湾(重庆)两个项目同时办理交房手续,喜迎业主“回家”。为保证项目顺利交付,公司设立工作专班、制定详细施工计划、责任到岗到人,全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与品质。

\

\

朗基·紫境府(昆明)项目交付现场

  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交付,是稳定社会民生、提升市场信心,更是兑现对业主的承诺。通过数百日的精心打磨,上百次的反复检验,争分夺秒的施工奋战,朗基以实际行动践行高品质交付,在业主之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朗基有了信心,使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

朗基·紫境东来(成都)营销中心亮相现场

  朗基·紫境府(昆明)项目叠拼产品取证开盘;朗基·紫境东来项目新推房源开盘;朗基·湖畔时光取证房源售罄、收官一批次产品即将拿证加推新品。

  一直以来,朗基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把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前行的驱动力。因此在项目打造过程中,朗基坚持“精工匠筑”的产品战略,以“建绿色精品、铸美好人居”为己任,将美好生活的理念注入每个细节,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美好的生活体验。

  匠心、决心与恒心,朗基在这份对品质与美好的坚持中更加坚定。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与80多种鸟类共栖一座岛尖,是种什么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