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科技集团智慧水务系列亮相中国城镇水务大会与博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1 15:55:05
  今年入夏以来,南方多地遭遇罕见高温天气,很多城市、地区遭遇用水困难。水是生命之源,特别是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水资源分布极不均衡的国家来说,如何保障水务领域的发展是全社会始终都在关心的话题。9月1日到2日,2022第十六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将在江苏南京召开。作为国内物联传感领域的领先品牌,汉威科技集团也受邀参会。汉威科技集团坚持依托领先的传感器、物联网技术优势,全力协助水务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支撑水务智慧变革。本次大会,汉威科技集团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成果。

  汉威科技集团基于水务物联网垂直行业的“感·应·云”超级生态系统战略的解决方案将亮相展会,依托汉威研究院及全球研发体系,整合国内优质资源,不断完善智慧水务行业物联网生态,基于集团统一研发架构,打造水源地监测、GIS地理信息系统、BIM建模、厂站管理、管网监测、智慧营收、智慧排水、水力模型、移动APP等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

\

  公司依托领先的传感器、物联网技术优势,以表计硬件为基础、软件为支撑、平台为载体、服务为保障,全力协助水务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全面支撑水务智慧变革。

\

  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实现构建覆盖供排水全过程的感知体系,以数字孪生升级传统模拟,以数据驱动流程,以模型分析支持决策,实现集团管控一体化,业务管理精细化,厂站运维智能化、应急调度科学化,优化水务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变传统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升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水平,促进传统水务企业转型升级。

  在水务终端设备方面,汉威科技集团出品的多款智能水表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NB-IoT 物联网水表密闭性强,采用全密封防水处理,防护等级达到了IP68,读数准确性可达到 99.99%以上,也更易维护,电池使用寿命超过8年。直读式远传湿式水表可实现数据的数字式远程传输,并可实现抄表自动化。这些智能水表产品帮助水务企业极大的提升了运营效率,让传统水务领域的工作真正走上了自动化、智能化、效率化的道路。

\

  此外,城市内涝也是困扰城市管理者的大问题,针对城市内涝的特点,汉威科技集团出品了“城市内涝监测预警”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物联感知网、大数据、AI智能为基础,通过加强“家底摸查清晰、数据汇聚融合、智能分析算法”等手段,构建覆盖各管理部门的内涝预警预报系统,实现公共管理部门之间的全局统筹规划、高效协同调度。能有效提升城市内涝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守护城市生命财产安全,帮助政府、企业、市民提升城市内涝积水监测预警能力。

\

  通过多年的发展,汉威科技集团的智能水务系列产品能有效提升水务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水平,促进传统水务企业的转型升级,帮助水务企业实现“智慧、低碳、绿色环保”的现代水务新模式。2022年9月1日至2日,汉威科技集团将携这些解决方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二层A-14展位亮相,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交流。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统一锦瑞土坑酸菜面,真的只有这味道才酸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