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nFun爱必思顺应“她经济”,带来无限“钱能”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0 17:28:14
  新时代的市场现象形成,许久女性也成为消费的主力,在市场中扮演者举足轻重的角色。

  随着“她经济”的崛起之外,女性审美的独特属性也在广阔的市场中浮现出来。LuvnFun

  爱必思回顾了2019年的情趣电商市场,规模达到461.0亿元,而在2016年,只有100亿元出头。

\

  到了2020年这一年,疫情影响下的情趣市场不减反升,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25亿元,情趣市场未来前景依旧一片利好,加上当前青年文化的不断驱动,年轻人更懂得深度体验生活,对情趣产品的接纳度更加广。

  追随当代青年的思想,现在的情趣市场,早已不同当初的野蛮生长的混沌状态,露骨的产品无法获得当代年轻人的认可,“她经济”的爆发,更为我们带来了深层次的思考空间。

  爱必思作为遵循波普潮流文化的情趣潮流品牌,一直致力使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为情趣产品输出新的价值。在新的时代语境中,情趣产品不仅仅是单纯的慰籍工具,它承载一层叛逆气息,能深度挖掘人体性情本能的载体,同时,也能传达出新时代专属的独特生活态度,用玩味心态品验我们遇见的人和事,且最终忠于自我。

\

  波普风格倡导的完全个性化,爱必思对此进行深度挖掘,以逆向的极简风格表现反差式的叛逆情境,呈现出非惺惺姿态的高级质感,将情与欲在一种极致中展现,将情趣以简化繁,只为传达出纯粹的情趣体验,以及求知并不可耻的价值观念。

\

爱必思女性专用产品矩阵

  灵活可控的频率

  让器具更加容易适应不同体质的体感

  给每位女性带来温存又湿润的深度关怀

  当代生活虽然高效便捷,却没有让多数人体验到纯粹的快乐,时间和社会人事每天都在运转,疲惫的身心需要受到滋润和治愈,才能对生活再怀抱新的希望。

  伴随更多女性消费群体的出现,爱必思稳扎稳打的产品基础,必定会治愈到所有的女性使用者,或许仍旧会感到一些尴尬和羞怯,但我们衷心希望,通过LuvnFun

  爱必思一系列产品,能让当代青年以一种轻松而容易理解的方式,更开放地讨论这些本就存在且合理的事物,随着观念不断进步,思维不断觉醒,未来市场将具备无限潜能。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益宏·宏天地匠心精铸,进阶海派生活新主张

标签
  • 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