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藏1988销售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9 13:24:05
  习酒的窖藏1988等产品的销售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贵阳召开。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红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炜炜出席,习酒销售公司、电商公司以及全国片区的8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钟方达在会上分享了习酒公司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的感受,并分析行业发展态势,强调习酒要客观辩证地看待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钟方达要求,与会职工代表要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加强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把公司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钟方达表示,窖藏1988等产品的发展离不开勤劳朴实的员工队伍,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戒骄戒躁。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聆听基层员工心声,做好员工心声的传递者和践行者,让习酒发展得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稳。

\

段红霞讲话

  段红霞指出,2021年,是习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习酒开启百亿后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与会职工代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本次会议精神引领窖藏1988等产品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民主管理,凝聚职工智慧,助推公司稳健发展;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责。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习酒销售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暨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销售公司、电商公司2021年薪酬分配规定》;选举产生了销售公司、电商公司出席习酒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17名;表决通过了《销售公司员工奖惩管理办法》《销售公司劳动纪律管理办法》《销售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销售公司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2019、2020年度通过事项请求确认的报告》等事项。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荣获“中国乳业知名品牌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标签
  • 习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