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广东联通智家工程师张玺承诺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9 16:26:03
  张玺,深圳联通的一名智家工程师,从事装维工作十余年,始终坚守一线,真诚服务每一名客户,每月装维指标均居区分前列,赢得了客户好评和公司同事的一致认可。

  以服务为本,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日常工作中,张玺总是穿着专业工装、说着礼貌语言、洋溢着阳光微笑,干净整洁地去见客户。他相信通过这样的第一印象,能够拉进与客户的距离。在客户眼中,张玺是一位解决网络问题的“百事通”,技术过硬、业务全面、用心服务,常常获得客户的服务好评。

  以技术为基,扎扎实实磨练好装维能力。

  张玺像海绵吸水一样,不断学习着装维的新知识,在实践中总结经验;遇到棘手问题,他会诚恳向他人请教、自查资料,直到把问题弄懂;面对客户的装维需求,他看到即回、迅速响应,做到当天下单、当天安装。

  以初心为根,不断提升自我争取再创佳绩。

  张玺认为“学海无涯,工作无止境”,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本着对本职工作的认真和责任心,坚定地把装维工作做好做精,希望为客户畅享美好信息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树立服务标杆——记深圳联通服务标兵国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