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树立服务标杆——记深圳联通服务标兵国琦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9 14:12:50
  青春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深圳联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体系落地见效,扎实践行高品质服务行动计划,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贴心、智慧、便捷、优质的服务。这其中,一批青年员工冲锋在前,他们以积极态度和创新精神,不断拓展服务新高度,以百倍用心之举为客户服务,用责任和担当、创新和专业、耐心和热情树立着“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

  深圳联通客户服务部智慧客服运营团队主任国琦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凭借卓越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树立了“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服务标杆。

\

  数字化转型“奇兵”

  2022年初,国琦凭借技术专长主动投身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数字化驱动服务体系完善和服务品质提升。她带领团队牵头对投诉处理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多次深入生产一线,与投诉处理人员深入沟通,学习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以此了解流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通过技术手段,以数字化赋能热线生产运营,累计优化流程和规范超100项,投诉处理时长压降30%以上,投诉问题解决率和客户满意率持续提升,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在线纳管,推动了业务流程的优化和重构,公司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国琦凭借出色的技能和不懈的努力,成为深圳联通客服专业的“数字化奇兵”。

  巾帼技术能手

  投身客户服务工作近两年,国琦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先后荣获中国联通技术能手、中国联通巾帼建功标兵、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并多次在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今年7月,国琦接到广东省管局开展“服务高质量·建功新征程”的通信服务职业技能竞赛通知,随即开始筹备深圳选拔赛。她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认真参加广东联通组织的赛前培训,锚定目标,不断巩固专业知识、反复打磨服务技能。在比赛中,她条理清晰、反应灵敏、沉着冷静,个人展示落落大方,选题作答一丝不苟,经过层层选拔和多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在广东省通信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个人二等奖和团队三等奖的成绩。

\

  “让服务响应更迅速,让服务体验更舒畅”,国琦说,“数字技术日新月异,数字化全面深入,我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数字素养,为公司智慧客服创新服务注入新动力,让广大用户享受更加高效、智慧的高品质服务。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广东中山联通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坚持客户为本,践行高品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