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广东中山联通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坚持客户为本,践行高品质服务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2 16:19:29
  中山联通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是一支经验老到、技术过硬的智家铁军团队,团队坚持以客户为本的为基本工作原则,始终秉承为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这支智慧家庭工程师队伍共有7名成员,负责两万多名用户的网络装维工作。为了能够让团队始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客户服务,团队“领头人”陈东灵坚持把“优服务、精装维”作为核心工作目标,并把这一目标打印出来张贴在智家服务站里,让团队成员每天都能看到,时刻牢记在心。

图片1.jpg

  团队组建以来,逐渐摸索出了一条团队专属的服务之路——好技术才有好服务。计算机技术出身的陈东灵对技术方面非常执着,在他的带动下,团队成员为了提升装维技术常常一起参加定期技术培训和职业素养培训,并通过模拟故障排除、实际操作等方式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休息时间还会互相邀约去参加外部组织的培训课程,互相分享装维经验、研讨技术难题,努力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图片2.jpg

  热心服务,回馈社会。团队成员在提升自身技术之余,还热衷于为社会服务,每逢节假日或周末,就在服务站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网络测速、组网勘测、网络调试等服务,累计上门服务达3万余次。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崇尚先进、不甘落后的氛围下,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服务明星”,其中陈东灵获得了“2021年度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广东联通服务之星”的荣誉,龙广林、吴振宇等成员也获得了“2023年广东联通服务之星”的荣誉。

  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无论在何时何地,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都默默奉献、为民服务。在2022年广州市疫情爆发高峰期,广东联通花都区一医院宽带项目因人手不足而导致项目进度缓慢,向全省发出支援号召,团队第一时间组织成员加入中山联通先锋队前往花都区进行支援,推动项目顺利落地,获得了花都区分公司的高度肯定。当天支援任务一完成,团队成员又马不停蹄前往坦洲进行支援,充分体现整个团队浓厚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3.jpg

  平凡岗位的坚守,也能展现深邃的力量。中山联通西部销售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用,更专业的技能、更贴心的服务,在每一次用心服务中用真诚书写“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守护联通高品质服务。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