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广东佛山联通投诉处理专家廖美玲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8 12:55:11
  广东联通佛山分公司投诉处理专家廖美玲,践行“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服务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客户,她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他们提出的每个问题,认真倾听客户诉求,想法设法、真心对待每件投诉。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她用心、用情、用行践行“投诉处理专家”岗位职责和担当。

图片9.jpg

  经过多年投诉处理工作经验积累,面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她有自己的“小妙方”。面对老年用户,她不厌其烦、耐心询问用户需求;面对年轻用户,她眼疾手快、反应迅速,干脆利落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面对急性子用户,她多倾听、少说话、快处理,让用户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这天,美玲接到了一通着急的投诉来电,“我现在手机不能上网了,眼看我的线上工作面试就要开始了,这可怎么办呀”,电话另一头用户非常紧张着急,美玲立即诚恳的向用户表示歉意,同时立即联系用户所属区域的网络检测人员,对该区域进行网络检测。期间美玲一边在线询问网络检测人员修障进度,一边实时向用户汇报进度“师傅已经到您小区,您别着急!”“师傅知道问题所在了,正在处理”“一定不会耽误您的面试的,您放心”,经过安抚用户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现场网络修复完成,美玲第一时间告知用户网络已恢复,用户感谢道:“非常谢谢你,一直和我同步进度,不然不能上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你解释的很清楚,也很耐心,你的服务态度真好,我一定给你一个十分好评!”“不客气,这个是我应该做的!"美玲微笑的说到。

  小而美的坚守,平凡中铸就不凡,荣誉淡然处之,在服务这条大道上,她一路前行,做联通追梦路上的奋斗者。

  她用专业和真诚、奋斗与担当、执着与奉献、服务与行动彰显“一切为了客户”的初心和使命,她默默耕耘在投诉一线,努力专研提升投诉处理技巧和能力,充分展现了联通人在新时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务实肯干、坚持不懈、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庄严承诺,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在平凡岗位践行实干担当。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葡萄酒致敬每一个勇敢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