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工匠丨智家工程师李新星:踏实勤恳精专研 客户为本赢口碑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0 11:20:37
  茫茫人海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迎着风雨不分昼夜地忙碌,严寒酷暑映着他们辛勤工作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就是湖南湘潭联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李新星是其中的一员,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践行“创心服务”理念,潜心钻研,成为了一名享有“多面手、万能工”美誉的智慧家庭工程师。

  李新星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践行“创新服务”理念,潜心钻研,成为了一名享有“多面手、万能工”美誉的智慧家庭工程师。

  李新星在智家工程师岗位辛勤工作了10年。他常说:“做客户信赖的联通人是我追求的目标。”“装机当日通、修机当日好”是他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因为优质的服务,他多次获得“装维服务之星”荣誉称号,2023年,他带领的智家工程师团队参加湘潭公司举办的服务技能竞赛荣获团体一等奖。他用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李新星深知智家工程师是服务至上的岗位,在工作中他特别重视客户的满意度。在客户报障后,他确保半小时内与客户取得联系,严格按照公司的装维服务要求,力求做到规范施工和客户满意。他坚信只有真诚地对待客户,客户才会给予信任,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是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有一次,客户约好装机时间是在早上10时,但由于临时有事不在家,直到晚上8时到家后才要求上门安装。李新星与客户沟通确认后,如约上门为客户装机。

  “我的客户需要我,只要客户满意就好!”客户最后非常认可李新星的服务,竖起大拇指夸赞道:“小伙子我给你点赞,往后我有朋友同事要装网线,一定介绍你。”李新星用实际行动,处处为客户着想,把联通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五粮春、尖庄登台央视秋晚,邀明月入酒解乡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