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记广东佛山联通营业服务标兵张敏霞,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3 17:12:51
  在广东佛山联通有这样一位员工,她叫张敏霞,自2006年毕业后,张敏霞她就一直在营业厅从事前台工作。十七年的职业生涯里,她有近十年是奋斗在南海九江厅。如果说九江厅是联通在九江镇的名片,那么张敏霞就是九江厅的名片。十年间,不少新老用户因她的“好服务”慕名而来。

01.png

  扎根营业厅十几年的张敏霞,用心复盘每天的工作,把握好服务与投诉处理的关节点,并从细节着手,积极与同事探讨,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软实力。几任厅经理均评价她“工作认真、细心谨慎,对待客户有耐心、服务态度好、执行力强”“很多老客户到厅都直接找她”。

  以下是她与我们分享的一个小故事。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忙碌是张敏霞的常态。不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不论是春节还是中秋,只要有客户需要,她总是义不容辞地走在第一线。

  有一次,有位老人家前来营业厅说想买一部智能手机又面露难色。经了解用户一直都是用老人机,买手机的原因是想跟在外地的孙子视频,用户担心买了手机却不会使用。张敏霞就和用户说,我这边可以教你怎么使用常用的软件,例如微信、电话等,这样,您就可以跟孙子视频、打电话了。用户购买手机后,张敏霞帮用户先下载了微信,“手把手”教用户使用,并将步骤一一记录下来,方便老人家操作,也成功添加了老人家孙子的微信进行视频聊天。老人家学会了使用微信,比较激动,说了很多感谢的话。

  张敏霞说,这件小事让我感触很深。我深深地感受到一个通信人肩上的责任,我们不仅是对外受理业务的窗口,也是和用户沟通的桥梁,不仅切实帮到了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打造用户口碑,为客户做实事、做好事,积极迎接新的挑战,践行着“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庄严承诺,真正实现“高品质服务”。

02.png

  十几年如一日,张敏霞一直秉承着“服务热情、热心周到、诚实信用、乐于奉献”的工作理念,努力将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并且日复一日,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赓续初心勇担当,接力奋斗再出发。张敏霞是众多联通通信人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落实新战略,诠释着“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使命。他们在普通的岗位上坚守,默默地散发着光和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 ——广东佛山联通政企客户经理黎广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