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广东佛山联通投诉处理专家廖美玲,坚守一线 勤学笃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3 17:11:07
图片1.jpg

  广东联通佛山分公司投诉处理专家廖美玲,从事一线客服9年以来,一直践行“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服务精神,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勤奋敬业、真诚踏实、耐心细腻的她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用户的信任,也获得了公司的高度肯定。

图片2.jpg

  “问题限时解决、智能便捷高效”是她对用户的服务承诺。作为佛山联通客户服务部的专家团队骨干成员,廖美玲主要负责团队中疑难投诉问题处理。她认为,在处理投诉中,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公司形象,耐心倾听和真诚沟通是解决用户问题的关键所在。

  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用户的诉求她做到第一时间响应。这天美玲接到了一通着急的投诉来电,“我现在手机不能上网了,眼看我的线上工作面试就要开始了,这可怎么办呀”,电话另一头用户非常紧张着急,美玲立即诚恳的向用户表示歉意,同时立即联系用户所属区域的网络检测人员,对该区域进行网络检测。期间美玲一边在线询问网络检测人员修障进度,一边实时向用户汇报进度“师傅已经到您小区,您别着急!”“师傅知道问题所在了,正在处理”“一定不会耽误您的面试的,您放心”,经过安抚用户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20分钟后,现场网络修复完成,美玲第一时间告知用户网络已恢复,用户感谢道:“非常谢谢你,一直和我同步进度,不然不能上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不客气,这个是我应该做的!"美玲微笑的说到。

  作为一线客服岗位,廖美玲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投诉问题,她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岗位技能,用自己的工作热情赢得用户的信任和赞许,个人满意度高达98%在积极提升岗位技能的同时,她也经常向周围员工分享典型投诉案例的处理方法,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进步,多次获得广东省服务之星、优秀员工等奖项。

  9年的客户服务工作,廖美玲始终心系用户,收获着无数用户的10分满意。每一位用户的满意,都是廖美玲用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换来的,她为用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用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户也对她信赖有加。高品质服务理念已经成为根植于廖美玲内心的修养,无须提醒的自觉,在服务这条大道上,她将一路前行,做联通追梦路上的奋斗者!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守望相助,共克难关-克丽缇娜燃灯公益携手龙基会驰援河北涿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