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召开2020年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20:32:17
\

  12月15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召开2020年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

\

  12月15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召开2020年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

  中国网12月17日讯 (通讯员 卫腾飞 杨同)12月15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召开2020年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总队政治部主任孙锦社勉励新消防员要始终坚守初心,在新起点上实现人生价值;始终严格要求,在新挑战上实现角色转变;始终顽强拼搏,在新征程上实现自我超越。

  会上,新训大队大队长郑杰宣读了《总队2020年新消防员入职培训方案》,明确了新训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承训模式、教育训练安排和有关要求。

  孙锦社代表总队党委首长和全体指战员向新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为新消防员介绍了总队的光辉历程和任务方向。从“学好训词,在献身使命中坚定信念;加快适应,在严格的纪律中摔打磨炼;敢于吃苦,在苦练技能中提升本领”三个方面对新消防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围绕“坚持文明带队、坚持科学施训、坚持守牢底线”对全体新训干部骨干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训大队教导员李广利表示,新训工作是关乎队伍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和源头工程,全体新训干部骨干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要做到真心关爱、真情关心、真诚关怀,切实当好新消防员的“第一领路人”。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新训全程安全防范。全体新队友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锤炼过硬作风、练强过硬本领,用努力和汗水为应急管理事业谱写崭新篇章。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0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
  • 森林
  •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