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派出所利用 “6.3”虎门销烟纪念日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4 19:15:23

\

\

  6月3日是“虎门销烟”第181个纪念日。为了铭记虎门销烟,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的防御毒品能力,6月3日上午,红卫派出所以 “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以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LED大屏幕及发放宣传资料和毒品仿真样品多形式多样性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更多的接受了禁毒知识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让过往群众及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与自我防范意识,达到了“教育一个群众,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大群人目的”效果。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霸气!有担当!任意品牌牛奶纸盒换光明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