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胶水十大品牌,推动工业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9 17:54:40
  科技进步的背后,是各行各业持续的积累与创新。其中,最不起眼却也最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就是用于零部件粘接的工业胶水。尤其是兼具粘接力与承重力的结构胶,更是工业中的“万能胶水”。今天,综合品牌历史、产品品质、行业口碑等多项因素,为大家列举万能胶水十大品牌,期待这些品牌的持续发展!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Top 1:乐泰

  1953年,Vernon Krieble博士在美国创立汉高乐泰LOCTITE,并不断开发新技术与新产品,以高质量、可靠性与创新性闻名,逐渐成为行业顶尖品牌。作为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之一的乐泰,不仅提供产品,也针对多种工业环境中的特定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而在行业中,乐泰起到了许多积极的推动作用。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乐泰:多产品、广应用

  乐泰的产品包含九大品类,分别是螺纹锁固剂、螺纹密封剂、平面密封剂、固持胶、瞬干胶、清洗润滑及抗咬合剂、结构粘接剂、弹性粘接及密封、光固化粘接。众多产品系列,构建成真正的“万能胶水品牌”,让乐泰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电子、航空航天、生物医学等领域。

  像汽车行业近年来逐渐出现车身轻量化趋势,乐泰快速进行调研并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可用于车身粘接的乐泰LOCTITE HY 4090通用型粘合剂。这是一款兼顾结构胶与瞬干胶优势的“万能胶水”,它不仅拥有极强的粘接强度,还有令人惊艳的固化速度。高达2,420 psi的粘接强度与90秒-180秒的固化时间搭配,为它提供了卓越的抗振动、耐冲击、耐碰撞等特性。

\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乐泰:研发强、常创新

  目前,乐泰拥有四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德国慕尼黑、美国康涅狄格州洛基山、日本横滨及爱尔兰都柏林。四个研发中心及三十个具有战略定位的技术服务中心构建成技术支持网,确保乐泰紧跟科技发展,持续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乐泰LOCTITE EA E-120HP环氧树脂胶就是创新产品中的翘楚,这款被誉为“航空级别环氧胶”的产品,最初应用于火箭和飞弹鼻锥体的粘接。后来,这款产品也逐渐普及至工业领域,能够粘接铝、钢、塑料、陶瓷等多种基材。

\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乐泰:服务好、支持快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之一的乐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经销商布局,同时也在多地设有乐泰体验中心。在合作中,乐泰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两大方面服务:

  1、前期·设计与装配:包含设计指南、生产线调研、厂内研讨会及后续开发支持等,让厂商从设计环节开始就快人一步,为产品注入更多创新理念。

  2、后期·维护、维修:包含维修指南、厂内调研、维修解决专题研讨会等,乐泰为厂商提供无忧售后,助力高效生产。

\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乐泰:可持续、更环保

  乐泰始终致力于探寻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在研发方面,大量使用低VOC配方,从源头做起,以环保理念与实际行动守护地球;在生产方面,乐泰坚持绿色制造,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对于客户来说,选择乐泰环保的胶粘剂,还能够有效降低后续处理工业废弃物的成本,从而达到控制综合成本的目标。

  -

  万能胶水十大品牌中,除了乐泰之外,还有其他九个品牌,分别是:3M、Wega、回天、波士胶、哥俩好、瓦克化学、道康宁、富乐、陶熙,这些品牌或应用于工业,或应用于日常,都在不断的革新中,反向推动科技发展。

  “起于微末而成于天下”,这句话很适合用来比喻万能胶水及其发挥的作用。万能胶水十大品牌已经产出了优质的胶水,而作为从业者,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需求仔细筛选万能胶水品牌,做好每一个细节,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携手顺益体系(集团)设立四川联络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