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领跑步风潮 相约富氧园林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2 16:31:41
——520“与爱同行共赴美好”

  5月20日上午7点,由中国劲酒开展的“劲酒健康跑中国武汉站”赛事在湖北省武汉市的青山区和平公园正式开跑,随着一声枪声响起,200多名参赛选手们在专业教练带领的充分热身后冲出起跑线!整场比赛吸引了省内外众多跑步爱好者报名参与,大家用行动诠释健康生活理念、畅享有“劲”生活!

\

  本次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由劲牌有限公司、武汉市和平公园管理处、武汉佳盟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活动以“与爱同行·共赴美好”为主题,此次的武汉站欢乐跑地点选址在以寓意爱与祝福的“月季”为园花的和平公园。完美重合劲牌的健康核心理念与520节日气氛。在微风的轻抚下,穿梭在种满爱与美好的园林旁,沿着美丽的花海情缘快乐奔跑5.2公里。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持续火热,跑步越发成为人们首选的健身方式,从城市到乡镇,奔跑,不仅是一种理念共识,更是一种火热情怀。在跑友圈里,打卡计步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打开微信运动,比拼步数,“今天步数上万了吗”不仅是当代人社交的重要话题,也预示着健康和运动已经融入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了。

  此次中国劲酒武汉站除了线下健康跑,劲粉们还解锁了线上打卡方式。劲酒旗下“劲友家”小程序隆重推出线上打卡有奖互动活动,并联合“微信运动”,将微信步数以每200步一枚运动币的形式来进行兑换,用跑步积累运动币从而获得劲酒好礼,为热爱健康的劲友们打造了专属福利。

  在线上,中国劲酒发起了劲粉健康跑线上赛,设置了节日限定路线(5.20KM)和千里江山路线两个里程挑战组别。通过跑步表白新方式解锁专属于跑者的浪漫。

  “运动给人们的馈赠在于身体,也在于心灵——追求健康与热爱,给岁月以美好。”相较于追求竞技性的赛事,武汉站健康跑活动更注重跑者在活动中的互动体验和参与感,为5.2km的欢乐跑模式,劲酒希望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跑友,更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拥抱更健康的生活。

\

  2023年是劲牌公司成立70周年。70年来,对创新的坚持,对健康的守望,对消费者的关切,对社会的责任担当,是劲牌公司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核心所在,也是企业开拓未来的不竭动力。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创新草本科技、创造健康生活”的品牌定位,通过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中国劲酒始终将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作为企业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产品企业。劲牌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动着健康跑活动的落地,激发健身热情,全面展现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风貌。

  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不仅可以享受跑步的乐趣,也可以在赛道途中的拍照区打卡留念。赛后,为所有完赛的乐跑参赛者送上劲酒好礼 准备了现场的幸运问答环节还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福利。集活动印章兑换活动奖品,更是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诸多趣味性,进一步提高了参赛者的参与性。

  活动的最后,记者在现场挑选了几位幸运儿,进行了随机的采访,一位参赛者回答令人印象深刻:“奔跑是一种习惯,坚持就会跑更远。生活也是如此嘛!”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墩墩苗社区团购选品活动在2023省会经济圈暨济南优势产品博览会火热进行

标签